糖家小豆爷

这里写渣一枚,各种撒泼打滚,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为我大德哈做贡献。文笔渣,欢迎各位太太帮忙捉虫!

【德哈】噢,原来哈利是一大块的香草曲奇啊!ABO【五】

下一篇开车了!新司机开车不怕翻的你就上车!

丹妞生日快乐!今天丹妞生日啊,各个太太都应该发文撒糖了!

可惜我是个摸鱼的……所以,我只能说,最后还是糖!

是一个带着玻璃渣的糖,这一次的绝对不ooc,好的情节和人设都是罗琳妈妈的,其他的都是我!

看前篇的求戳:  【一】 【二】  【三】  【四】

 

-

  “我.操.你.妈的老.蜜.蜂.!”哈利终于看清楚大厅里一篇流动的黑雾是涌动的人群时,咬牙切齿的撂下了这么一句话。
-

下面穿着各色巫师校袍的学生,大部分都不是来自霍格沃茨,哈利人生中的第一次女.装就这么出师不利?!后来老蜜蜂校长就乐呵呵的吃着柠檬雪宝,以巫师交友会的名义堵住了哈利还未说出口的问题。
-

  感情预言家日报的主编是给了你一屋子的柠檬雪宝来贿.赂的吧!
-

  有了上一次丽塔.斯基特的前车之证,哈利很明智的把金妮硬塞给自己的面具往自己脸上一呼,想要盖住标志性的伤疤,以及今天这一身打扮带来的闪光点。
  很明显,哈利今天出门有可能.踩.狗.屎.了,即使安安分分的缩在角落竭力隐形,一边直 怨自己竟然蠢.到了不穿隐身衣的脑壳。但还是不可避免的被各种人搭.讪。
  前三秒才摆脱了一名来自布斯巴顿的女.O,这个漂亮俏皮的女孩甚至还说可以为他服用一辈子的.抑.制.剂,哈利现在的状态只能对外界声称自己是一个.B,毕竟许多人不知道‘她’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一一哈利波特,显然,B并没有那么好装。
  但是谁能来解释一下眼前这个德姆斯特朗的男生莫名的占.有.欲.是从哪里来的?!在短短十分钟之内,哈利就已经被邀请了数百次,而邀请他的人都无一例外是外来学生,今天真是见了卡梅洛特的女王。
  “嘿,漂亮的小姐。”俊朗的德姆斯特朗男生展示一个阳光的微笑,“我们又见面了,虽然这句话已经被别人说过很多遍,但是……”微微停顿了下,礼貌性的拉过哈利的手背,轻轻落下一吻,“我是否有这个荣幸,来做你的舞伴呢!”
  “额……那个……”带有压迫性的气味使哈利不断后退,面具下的额头早已落满黑线。他.妈.的,不就是想找个铂金小混蛋告个白么,咱还能能整出这么多幺.蛾.子,果然救世主的闯祸功能不是盖的。
  看来今天依旧是个假的赫敏妈妈,外加一个假金妮。
  “德拉科,我已经知道了,你就去做自己喜欢的就好了,反正我永远是和你站在一道的!”正在他背触墙面面生尴尬时,一抹铂金发出现在视线之中,在空气中短暂的对视哈利就垂下了眼帘,从对方短暂的停留可以知道,德拉科已经看出来了,但脸上的表情没有因为他而变化,反倒是一旁的金发女孩刷的一下白了脸颊。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无视哈利求救眼神里的慌乱与惊喜的神情,德拉科自顾自的把金发女孩.搂.在.怀.里,“去大厅吧!舞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可你不是说了……”阿斯托利亚手忙脚乱地挣脱,似乎要与德拉科撇.清关系。说好的邀请自家的蠢.货呢!妈的,你老.婆.被.别.人.调.戏还不快去抢.回来,难不成你以为他们两在接.吻啊……等等,还别说,从这个角度看还真像。
  “嗯哼,你今天晚上很漂亮。”不在给女孩说话的机会就直径走过了走廊,整个过程对哈利熟视无睹,就好像对方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疾步走过产生的风让哈利就像是三九天被当头淋了一盆冰水,从头到脚都寒透了,愣在当场。
接下来哈利的脑子里完全乱成了一片浆糊。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拒绝那个德姆斯特朗男孩的邀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穿过人潮汹涌的大厅来到天文塔,也不知道眼前乱七八糟的威.士.忌.酒瓶是从何而来。
  脚踝上一阵阵的疼痛感袭来,空掉的酒瓶就像他此时的状况一般,碎成了一滴滴的晶莹,眼泪在滴溜溜的打转却倔强的不肯落下,眼眶倒是被呛的通红。过来很久,他才开始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悲伤,和这胸.腔中的情绪勾画成寥寥数语。
  1.如果你不说,我会自己向你走一万步。
  如果你流露出哪怕一丁点不耐烦,我便退回原点。
  2.现在他心里的感觉特别奇怪,不仅仅是伤心,只是从一开始的悲伤转变成一种对他曾经希望的不信任,他脑子空白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心里的各种情绪翻了出来。
  他之前一直在想,如果德拉科拒绝了自己他会有什么样的感觉。他想过,也许是无比悲伤,也许是因为想了太多了,做了太多次心理建设而变得麻木。即使现在他并没有拒绝自己,最起码没有当面说出,情绪却反而成了连他自己都无法处理的怪心情。
  所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在宵禁之后披着隐身衣来到斯莱特林级长宿舍门口。
  也许,是不甘心吧!
  又或者,给自己再一次的机会。
   哈利不知道,他只知道热血在夸张的冲刺着耳膜,他只知道,想让另一个人知道自己的心意,他只知道,他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寝室的人。
   “马尔福……”双手搭在冰凉的大理石上,“或者是可以这么称呼你,德拉科。”大大的叹出一口气,仿佛是终于做完了很重要的事情。“你……睡了吧,那也有可能没睡,或许你还能听见。不用,你不用吱声,你听着就可以了。”
哈利觉得自己在说一些顶.个.屁.用.的废.话,但又十分懦.弱的给自己找了个对方没有任何回应的借口。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见吗?不是在霍格沃茨特快上,而是对角巷了,准确点是在摩金夫人的长袍店里,那个目中无人的大背头。”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妈的,我就是这么多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傻逼的喜欢上了你。妈的,我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你。你骂我骂的没错,我就是这么犯贱!可是我就是……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感情。”
一口气把一连串的话讲完,希望走廊不要安静下来,假装德拉科是没有时机插嘴的样子,但其实心里已经乱的一塌糊涂。
  “所以,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妈.的你听见了没啊!我喜欢你!”
  3.空旷的走廊上传来阵阵回音,他连吼了好几声,回声几乎充满整个走廊。
  他心里说:绝对不可能,如果他在,绝对不可能听不到。
  一直等到回音缓缓地消失在整个空间回归到让人感觉冰冷的寂静之中。
  身体不受控制地顺着墙壁无力滑下,眼泪还是习惯性地落了下来。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个时候变得如此脆弱。
  哈利其实不喜欢哭,那种脑子里紧绷着一根弦突突的松紧,每一口呼吸都带着麻木的疼痛,无法控制自己滑向一个又一个的深渊。仿佛外面的世界已经被这种莫名的情绪隔绝,四周一片漆黑,只剩一丝光亮,却在奔到跟前的刹那化为无形。
  他无法描绘他心中的那种空白,忽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那个男孩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迟到的告白。
  “蠢货…”熟.悉.的气.味.在周围靠近,一双大手将哈利拥到怀中,一下又一下轻柔的抚摸着哈利的头发。
  感受到耳边的呼吸,泪水不自觉的汹涌起来,不需要抬头就能清楚的知晓少年的容貌,4.刹那间,他所有的情绪都像退潮一样退了下去,整个人.软.了下来。
不在去肖想奔腾的眼泪,他哭了很长时间,失而复得或是情绪崩溃?什么都不为,只是止不住的流眼泪。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卸下了无数必须的坚强,必须的勇敢,必须的担当,必须的决绝,必须的逃避和命运。
  哈利是救世主,是整个巫师界的希望,而德拉科却因为他的父母而不得不站在了他的对立面。就感觉,他是战场上浴火重生的凤凰,他是角落里向往着光明的月亮。
  他们两本无缘分,却硬是靠着对头的关系撑了下来。
从一开始的低声抽泣到最后的嚎啕大哭、泪流满面。德拉科就任意怀里的人发泄情绪,死死拽着他衣角的手臂也随着身体不断抖着。
  可以说,他很蠢的在大厅里等了哈利很久,希望这个鲁莽的格兰芬多能暴走的跟自己怼一架,他就那么傻逼的等了一整个晚上。知道后来格兰杰看见他身边没有哈利时的惊慌才知道了,哈利波特这个傻逼不见了!没有人知道他嘲讽的表情背后藏在多少关心。
  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哈利会来寝室,他也不知道,就是有人在提醒他一定要在宿舍门口等着,而哈利一定会来。一开始看见哈利的到来,他的心里又混合着多少情绪,类似于开心,傲娇,担忧……,他更有兴趣听听这个神经粗大条的格兰芬多会说出什么来。于是就双手怀胸饶有兴致的听着哈利的喃喃自语,心里一股恶作剧的情绪就冒了出来,还带着深深的满足感。
直到后来听见哈利的哭声时,直到隐身衣随着声音从格兰芬多身上滑落下来时,他才看清楚了哈利身上的浓浓泪痕,以及脚踝不断渗出的鲜血,一瞬间各种心疼的感觉又压过了其他情绪。
他知道,哈利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有很多人似乎习惯性的遗忘了,背负这拯救巫师界重任的哈利.波特,还不过是一个未成年的男孩。
  “别哭了,头会痛。”

 

段子出处:
1.【德哈】《所以说,偷偷写的本子不要随便扔。》
2.《盗墓笔记大结局.下》有改删
3.《盗墓笔记大结局.上》有改删
4.《盗墓笔记大结局.下》有改删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