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家小豆爷

这里写渣一枚,各种撒泼打滚,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为我大德哈做贡献。文笔渣,欢迎各位太太帮忙捉虫!

【德哈】噢,原来哈利是一大块的香草曲奇啊!ABO【一】

但其实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甜食控啊hhhhh,这份糖不甜不要钱了啊哈哈哈哈

话说一整个霍格沃茨的德哈党还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人设不崩坏,一切都是各种相杀相爱。德拉科宠妻狂魔+死傲娇。哈利各种傻白甜+格兰芬多的纯汉子。

来自一篇提前告白日的贺文,你说甜不甜

 

原来全霍格沃茨都在助攻德哈!

古老的童谣曾说,在心意相通的两个人同时站在榭寄生下轻吻对方,会得到梅林的祝福。
当潘西为这段浪漫的传说美的冒鼻涕泡泡的时候,德拉科毫不掩饰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帕金森小姐,我不知道这种从巨怪嘴里说出来的话是怎么传到斯莱特林里来的。所以……这就是你让家养小精灵在整个霍格沃茨挂满榭寄生的理由?!”
“……”
潘西的头上划下几条黑线,内心闪过无数条类似:我完了,我完了……的弹幕。
“斯莱特林守则五百遍,不许用魔法,全部手写!!”
                                                 【深藏功与名】


“哦!我亲爱的弗雷德。”红发男孩脸上的雀斑都因为兴奋而发红。
“亲爱的乔治!”左边的男孩在右边的男孩脸上轻啄一口。
“猜猜我把我们研制的脱单吐真剂……”
“嗯哼,放在了谁的南瓜汁里……”
“你觉得呢?!”脸上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笑意。
“绿眼小黑猫!!”
“我们的黄金男孩,伟大的救世主!”
两张一模一样的坏笑。
“不知怎么的,竟然还有点小激动呢!”
“巧了我也是!”
“所以……嘘,他来了。”


海德薇琥珀色的鹰眼充斥着无奈,看着在眼前bulingbuling的铂金色头发,又想起自家的傻儿子……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海德薇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德拉科在包装完礼物的时候这么说。
“看在梅林的份上,我对哈利的爱千真万确。”
是的我没瞎。
“哈利喜欢吃糖浆水果馅饼。”
“他尴尬的时候用左手挠头,害羞的时候用右手。”
“这几天他的黑眼圈又重了,每晚一点准时夜游。”
“星期一他喜欢到天文台上吹风,星期二他会去厨房偷吃甜点,星期三他会去黒湖游泳,冬天的话……该死的,他总是会忘记多带一件袍子。”
你他妈连单身鹰都不放过了,连粮都不撒你凭什么来虐狗!!替所有的单身狗们用小拳拳锤你胸口。
似乎看出了海德薇的不耐烦,德拉科很贴心的绑好了信件,并且不忘撒一把猫头鹰粮。
海德薇在吃着粮的时候这么想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无奈。


柔和的月光透过茂密的树叶,在湖面上留下星星点点的光,明了了男孩在水中的倒影,绿眸中闪着孩子般无邪的亮。
“当陨石和着大气擦出银绿交织的光……是时候告诉那孩子你的心意了。”
“really?!”
“是的,不要怀疑星象给我们的启示……多久了?”
“Always”
……

在告白日告白,梅林啊!这简直蠢透了。
哈利在吃水果糖浆馅饼的时候这样想,眼神中躲不了的爱意在赫敏卷发的掩护下直直的投在对方的身影里。
德拉科.马尔福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只会叫嚣着‘我要告诉我爸爸’的那个小混蛋了,原本梳的一丝不苟的大背头已经放了下来,松松散散地勾勒出少年清秀的脸庞。原本苍白的肤色在常年的魁地奇训练下增添了一丝小麦色的健康。
“真是的,一个男生长那么好看干嘛?!”

在告白日告白,看在梅林蕾丝内裤的份上,千万别被教父发现了。
透过柔顺的铂金发刘海露出银灰色的眼眸。
哈利波特也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顶着一头乱毛的姑娘了,没错,就是姑娘。唇部完美的曲线甚至有着女孩都没有的甜美。一张娃娃脸在家养小精灵的保护下成功的保持了原来的弧度,依旧单薄的身板看似弱不禁风,可喜的是,日益俊朗的轮廓带着属于男孩的阳光帅气。
“梅林的秋裤。”德拉科暗自感叹道。
那一副托着腮帮噘着嘴巴的模样不是索吻还能干嘛啊?!!
“反正一定是我的人了”
潘西的腊狗脸:谁给你的自信。


“Harry!”
“Mione?!”
赫敏无奈的扶额,她背后的目光炙热的吓人。他喵的,粮都不撒你凭什么虐狗【罗恩:我的存在感呢?!】深吸一口气,Heminone  Granger!!你要冷静,看到自己萌的cp来虐狗不应该高兴吗?!对的没错,我可是杠杠的骨灰级德哈党!!
想到这,赫敏眼中的慈母光辉又回来了,对面的哈利.认为自己看见了个假的赫敏妈妈.波特被赫敏无限变化的表情震惊的一脸懵逼。
“Mione,Are  you  OK?!”
“哦,哈利。”赫敏明显的感觉到了背后灼热感的消失,带有挑衅意味的揉了把哈利的头。
“你的包裹……”“Harry!Harry!我告诉你个好消息!!!”
“嘿伙计!”罗恩狠狠的给了哈利一个厚实的熊抱。“听说了吗?!霍格沃茨明天晚上要举行假面舞会,还有各种各样的恶作剧把戏,梅林啊!弗雷德他们简直要发了!”
“Ron,那你要邀请谁一起去呢?!”
“what?!梅林的胡子,我差点把这事给忘了,Harry你现在有人选吗?!”
呆哈式歪脖加耸肩。
“梅林的肚兜,全格兰芬多……不,有可能全霍格沃茨就你一个没有舞伴的了!”
哈利.一脸懵逼.千脸卧槽.傻宝宝.破特刚想问罗恩的舞伴是谁的时候,结果猫眼一瞅就看见了罗恩和赫敏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牵上的手。
哈利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我还只是个宝宝为什么要这么来虐狗,赶快来一杯17年的南瓜汁压压惊。


“破特。”这一句爆破音吓的哈利险些将嘴里的南瓜汁喷出来,此时的呆哈满脸通红,嘟着嘴巴,让某秃立刻就起杠了。
“咳咳……马尔福!你来格兰芬多干什么,想打架!”
“well,well,看来黄金男孩的名称又要上升一个档次了,连舞伴都找不到啊啧啧……我的女孩倒是可以分你一些,放心吧!她们都比你那些黄鼠狼强多了。”
“闭嘴马尔福!”哈利习惯性的回嘴,但声音的降低已经印出了心底的失落。
听到德拉科已经有舞伴的时候心里传来一种异样的感觉,那种心爱之物被别人分享的感觉,该死的不好受。
“连女朋友都没有谈过的小处男,该不会是……”
身边突然萦纡一股威士忌的酒香味,银灰色的眼眸闯进碧绿的水潭。只是一瞬间的对视,心却猛然悸动,随着悸动的伤口不断被撕裂……
“香草口味的曲奇饼。”
“哦,我记得你也很喜欢吃抹茶口味的曲奇……下午三点的时候你总会和着咖啡当下午茶。”哈利的瞳孔为自己说出的话而放大,嘴唇被咬充血才好不容易停下了话头。
“你怎么知道的,该不会真是个基佬吧!”眼前浓郁的曲奇味让眼前的这个黑发男孩充满了诱惑力。
“我……哦,我想说的是……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其实奶茶更适合当下午茶。喜欢男孩没什么不好的……但是我更喜欢……”
“嗯哼,所以呢?!喜欢什么?”随着德拉科的渐渐紧逼,火焰威士忌的浓郁简直快让哈利烧起来了。
“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你以为谁都会像你一样是个双向吗?看来你真是自恋的过了头啊!”
“对级长无礼,格兰芬多扣十分!”嘲讽得意的表情成功的盖过了眼中那一些不明的意味,嫌弃的喷出鼻息,“反正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是吗?!”
克拉布和高尔不明所以的笑笑。
“嗨,Draco!”阿斯托利亚的金发懒散地蹭着德拉科的颈窝,声音如同一朵花,看似羞涩无比,却是拿出最耀眼的色彩。
“你是否愿意做我的舞伴呢!”面对德拉科的放纵,阿斯托利亚大胆的在他的侧脸上轻啄一口,精致的脸上浮上一层少女的粉红。
“我想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
银灰色的眼眸带着宠溺,刺痛了哈利的眼睛,所以,他们都错过了阿斯托利亚和霍格沃茨全员止不住笑意的模样。
霍格沃茨全员:这个阿斯托利亚简直就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so:一开始发的文删掉了,对不起点关注和喜欢的各位小天使TAT,因为发现这篇文并没有很长QAQ

 


 

 

评论(12)

热度(4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