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家小豆爷

这里写渣一枚,各种撒泼打滚,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为我大德哈做贡献。文笔渣,欢迎各位太太帮忙捉虫!

【点梗】200fo又来点梗了

【占tag抱歉】很多文都没有写的特别好的竟然还有200fo了,给各位比心【❤

还是一如既往的只能写德哈瓶邪,其实我也吃凯源.亚梅.狐兔啊哈哈哈哈

这里是等着霍格沃茨入学通知书和张起灵长白归来的糖家小豆爷

这里透露一下近期屯的梗:

哈利波特是巨怪?!嗯哼,为什么德拉科假期里会出现这么甜美的焦糖布丁呢!这一篇文准备是把HP的剧情串在一起写,比较原著向,希望能把魂器什么的捋清楚。《假日里的焦糖布丁》【这里是DE大脑壳儿的同居梗啊还在摸】

然后就是拽哥吃醋的那篇文,已经写出来准备发布了,名字是《铂金色柠檬雪宝》,这一篇文是清明非清明小可爱点的梗呢。

然后就是东毒西邪小橘子《镜中界》,仙女在上一个点梗已经说过内容了哼唧,希望能把控好自己写文的方向吧。

这里求评论点梗,我会尽我所能把文写好的!还是要把点关注的各位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