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家小豆爷

这里写渣一枚,各种撒泼打滚,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为我大德哈做贡献。文笔渣,欢迎各位太太帮忙捉虫!

【德哈】我想救世主可能被我玩坏了

这里表示:

突如其来的脑洞,开始害怕我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在一本正经的写长文呢哼唧

这篇文缺少一个鬼.畜区


(日常小清新)

哈利深吸一口气,胸.腔里满满是清新晨风的干净味道,仿佛是要把噩梦带来的情绪压下。

睡衣松松垮垮的搭在肩上,五月的霍格沃茨还有点冷,可惜刚刚他通过走廊时被费尔奇的猫发现了,不然他也不用在天文塔上无所事事的看着不停晃动的深绿色巫师袍……等等,深绿色巫师袍…这好像只有斯莱特林的学生才会有的吧!

揉了下眼睛,一双漂亮的绿眼睛还犯着迷糊,他忘了戴眼镜。

“看看这是谁?我们的救世主,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德拉科的语气并没有太多惊讶,“在天文塔上被自己的女孩抛弃了,我的萨拉查,也许你需要一个亲.密的抱.抱才能恢复过来呢,嗯?!”

其实最后一个提议两个人都挺期待的...


(玛丽苏的魔力)

哈利白皙如雪的肌肤透过层层叠叠的纱漏出梦幻的味道,大的能装下宇宙的绿眸倒影着一片银灰色的星空,动作在这一秒按下暂停键。

哈利的脸红的像日落的晚霞,水.润的嘴.唇微.张,显现出惊讶的神色,德拉科俊俏的脸颊在自己面前放大,再放大……

不行,太近了,真是太近了!心脏仿佛要跳出胸.膛,一边又不断感叹德拉科异于常人的美貌。

很过分呢,梅林怎么能造出这么完美的人呢!

嘴.上传来温暖的触.觉,哈利突然为这意外的发生而感到美妙。

呀!就这么,就这么亲上了呢。

不!不要,才不能就这么被拐.走呢!

嗯哼,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呢!


(病娇的快感)

哈利晃了晃头,魔咒带来的后弦还没有缓解,只能慢慢的靠着触.觉感受现在的环境,嗯哼, 斯莱特林专有的丝绸床单…

随着理智的恢复,哈利才清楚的知道,自己正.赤.身.裸.体的被绑在斯莱特林的级长宿舍!而且还被.恶.趣.味.的四.肢.大.开.!

羞.耻.感.随着眼前铂金发人带来的.快.感.喷涌而出。

双.手.淫.秽.不.堪.的在哈利身上游走,深绿色的领带阻隔视线,仿佛这样就能消除对方的厌恶,不,他太喜欢了,太喜欢眼前的这个男孩,他必须是他的,他不能,不能属于除德拉科.马尔福以外的任何人!

他知道他这么做有多.疯.狂,他知道,知道自己想要.占.有.眼前的这个人,他的眼睛,他的气息,他的微笑,他的一点一滴,全部都要戳上一种名为德拉科.马尔福的印章!

“唔……”哈利被德拉科咬的吃痛,慌忙的想要挣扎却因为对方的手指败下阵来,“你…哈,你要做什么?”

“这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身上的.灼.烧.感.和后面一张一合的乞.求简直让哈利发了疯,最后一丝理智也在.巨.物.的进.入中失去了色彩。

“呜…”带着哭.腔的声音烧.断了.理.智,“到底想干什么啊,恩……,啊,别,别.他.妈.的.顶.那!啊啊啊!”

“这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